好多照片沒整理 端午節假期拍的夕陽總算弄好了
還有 北海岸小50瘋狂行 螃蟹 宜蘭太平山遊記
端午節其實是回去 想拍個鄉村或是魚村特輯 壓根沒想到會有小狗特輯
回到家後已經晚上8點多了 進門發現一個紙箱 才發現家裡又添了幾個新成員(小狗)
其他成員,其實就是那一群狗,家裡其實變成狗窩了,因為都是他們在住
從小黑熊(第一代公狗 四眼犬 胸前有一道V型白毛)到現在,應該已經第5代
他們算是家裡的守護神,髒亂製造者 及噪音生成器
回家那幾天 沒有一天睡的好
小狗 一餓就會叫 一不舒服也會叫 想爬出箱子也會叫 哪管你是凌晨3點多
家裡的狗 只要一有人接近大門 聽到腳步聲 也會狂吠
我大概都在清晨3.4點 醒過來 一整個睡眠不足
有一次 我走路回家 牠們也對我叫 夠神經質八
不過應該是我太久沒回家啦 跟我不熟
這次生了5隻小狗 2隻長毛 3隻短毛

白色長毛 像小白熊的那隻 沒有尾巴 很好玩
哈哈 這點倒是跟小黑熊很像
拍照當天 忙著整理家裡 剪樹(九重葛和榕樹) 掃地 拖地 清狗大便 回家的例行工作 沒辦法 每次都隔2.3個月才回家 所以每次回家都 搞的自己很累
鄉村(漁村)特輯 就因為太累太熱作罷
改拍最方便的 夕陽 和 日出
因為只要到家裡頂樓 或是 走到旁邊的一大片漁塭 就可以
近期 因為玩攝影(應該說 按快門而已) 才慢慢去注意身邊的人事物 也算好事
我家附近沒又高樓大廈 旁邊又是一大片魚塭 看落日 其實很棒
好一點 也是可以觀星的

比較一下過年回家


端午節拍的 夕陽移位了


家裡附近都有鴿舍 熱情贊助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