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33.jpg

這次出遊應該是著重在 飯店設施

下榻雲品酒店

我出遊 對於住的  其實要求不會太高 不要太差  就好

這種大飯店  對我來說算是奢侈的

或許 等我老一點  才會想一直待在飯店享受

不過趁員工旅遊 改變一下方式 其實也是不錯

IMG_9835.jpg

客房設施 就不用拍了  因為他們網站應該會有

對我 沒住過大飯店的鄉巴佬  都很讚拉

IMG_9888.jpg

這張從客房陽台拍的車軌照  就知道  我有多閒了  哈哈

沒辦法  這次旅遊  行動力不足  沒機車 沒腳踏車 只有腿一雙

加上 要找伴  到處跑  也是不好意思拉

 

這次也因為員工旅遊 有機會坐船游湖 這等高級享受 以前總是沒機會體驗

坐過之後  應該不會再坐第二次

走馬看花 匆匆離開的行程  不如騎車繞湖

不過要上拉魯島 還是要坐船拉

IMG_9755.jpg

公司一同出遊  人數眾多  分了兩艘船

IMG_9763.jpg

拉魯島  恩 就 這樣 

 

IMG_9797.jpg

坐船遊湖去了3個景點 拉魯島 玄光寺 伊達邵市集

IMG_9814.jpg


IMG_9831.jpg

 

IMG_9832.jpg

遊湖結束就是回到飯店 享受飯店設施

飯店電視 有dvd可以觀賞  遊戲可以玩

同房間的 意見一致 選了赤壁 來看

看看到底拍的多爛

個人不喜歡演關公 和張飛  還有那劉備的人 選角有點遜

不過也沒辦法 遊戲裡的  畫冊裡的 都帥氣到暴

現實 要找一堆帥的來演  應該不敷成本八

另外那八卦陣 我也有意見

明明圍住敵人了  不殺 也有點怪

還安排 單一個人出來 搞個以一檔百的架式

弄不好 被打死  也是活該  不過應該不會拉

是趙子龍耶  是關公耶 死了就沒戲唱了

打鬥場面 我覺得還可以拉

那張震  就不想說了  哈哈  別人描述比我生動

 

晚上的晚餐 就是吃到飽  吃到撐  隨你吃... 

依我的美食標準   也只有 好吃 2字

 

晚上  又抽空去了一趟水社碼頭

這次 公司同事 也有人在玩單眼  大家互相交流  求進步

其實時間不多 也只取了幾個景 按了幾張試試

 

IMG_9853.jpg


IMG_9843.jpg

 

晚上回飯店  參加晚場的ktv活動

不過這等級  應該快跟投10圓 唱一首的小吃店等級不相上下了

歌大概都是  我高中或大學時期的八

雖然 還在流鼻水 不過  假音還是 飆的上去  哈哈 唱完就鎖喉了..

這次就沒加入品酒團行列  因為明天還要看日出

 

接下來的行程 就是隔天的 日出習拍

IMG_9913.jpg

漂亮的日出還是沒出現

IMG_9920.jpg

一到朝霧碼頭 馬上遇見個攝影同好 

不過這攝影大哥  蠻有趣的  隨身可是有攜帶  他的表框作品

馬上 跟我們分享

他是使用全幅底片機拍的 

比起我們這些數位  功力真的很好的 讓我們一行人大開眼界

 

這次搖黑卡  還算差強人意....  再練摟

 

早上回飯店 早餐又是一陣吃到飽 吃到撐

吃飽後  就一個人繞湖散步  消化一下


IMG_9952.jpg 

 

IMG_9956.jpg

早上其實湖面 因為太陽照射的關係 會有點霧霧的

隱隱約約的山頭 很像水墨畫裡 不同深淺的筆觸

IMG_9957.jpg

 

IMG_9960.jpg

這照片做了點後製 .....


IMG_9973.jpg

IMG_9974.jpg

IMG_9975.jpg

途中遇見 吳宇森 電影一定有的 鴿子(赤壁也有,一出現  就覺得 有點累贅..)

IMG_9977.jpg

 

日月老茶廠  行程之一

玩自拍

IMG_0022.jpg


IMG_0036.jpg

 

後記:其餘都是拍同事照片  不方便放上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