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山  退出四分衛>>


這的確是 讓我震驚的消息

四分衛

 


第一次 接觸到四分衛 是從雨和眼淚 這首歌開始

慢慢的  就喜歡上主唱阿山的嗓音和作曲作詞能力

我最喜歡  起來  和deep blue 這兩張專輯

首首精采 毫無冷場 已經納入個人收藏

因為很喜歡他們的歌 以前到ktv都必定會點來唱

點來嘶吼一下  或是 抒情一下

像是 "起來" 魔毯 暈眩 睡美人 吸血鬼  .......

研究所 應該算是我歌唱生涯的四分衛時期了


第一次看現場演出 是在東海 


之後是 貢寮音樂祭

過夜房間也沒定 一個人殺到貢寮

然後結果就是一個人  睡在路邊

IMG_0052.jpg

(鼓手是董事長樂團的金剛,那次團員已經換了兩個<鼓手和bass>,跟在東海時不一樣了)

 

再來 在台北 就是 到河岸留言

DGF_2986.JPG

 

DGF_3004.JPG

(鼓手 跟bass  對我來說又是新面孔了,虎神跟阿山一直是整團的靈魂人物)

 

然後就是2007硬地音樂節

四分衛

 

樂團 就是這樣八 換血換血  解散

感謝 四分衛 帶給我的所有感動

再見 阿山

重溫一下 起來這首經典

作詞 / 曲 : 阿山      編曲 : 四分衛
By : 四分衛

海浪在退潮之前 將我消失在泡沫裡面
我承受這份孤單 留下腳印在沙灘
遠方燈火通明 讓海和天一樣黑
微風吹動風帆 失去引力向前追

忽然間我才發現 前方燈塔已熄滅
我又被影子 拉回地面

被夜晚冷卻的沙灘 快樂悲傷浮在上面
無法抗拒這味道 讓空氣分割我的臉

忽然間我才了解 就在起飛的那一瞬間
我不能獨自在 海上漂浮
於是我閉上眼睛去撫摸 在黑暗中掙扎的光線
於是我又開始這 疼痛感覺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感覺全身在顫抖
無法用心對齊你我的腳步
太多太快來不及去接受
太多太遠太過分的執著
鼓起勇氣才看見 失去理由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起來~)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起來~)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起來 我要你看得見(起來~)
再大的風雨 要用力飛
起來 或許你覺得累(起來~)
記得我 在末日來臨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