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ileen 說像操場  的確很像
六線道操場 還禁行機車

趁著來新竹的空檔,照著網路上查來的路線
一路往樓頂爬,樓梯在5-6樓時,一整個暗
即使在白天還是有點噁心跟可怕,
建議結伴前往,不要像我一個人形單影隻
因為大樓環境複雜,都是撞球間,感覺不太安全
不過上樓比我想像中容易,一下子就到屋頂了

網路上說最好白天快傍晚時上去
我有點太早,5點多就到了  哈哈
這時大概要6點半才天黑八
又不想上下樓梯太多次,很可怕
所以只好坐下來等



坐在屋頂等天黑

攝影  有時候就是要等
等天黑 等天亮 等等等.....
這次我等的差點睡著 ,哈哈
大概是在屋頂放空放的太嚴重...打瞌睡
我有一點懼高症..... = =''
光坐在地上 往下看  都感覺背脊有點涼涼的



終於  傍晚了 不過拍起來 像是彗星撞地球



不是大景  算奇景....

其實,這天因為拜訪老師 所以不敢太招搖沒帶腳架....= ="
 還好有前人留下來的板凳勉強可以拿來用

手持試拍一張  還不錯



接下來就快門一直按 哈哈


其實看起來都差不多  不過多拍幾張 會比較保險
因為板凳式拍法 大會糊糊的 






下樓時原本以為暗到什麼都看不到 還好 沒有
這次拍照還算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