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阿九做的好,就加油八   日子 還是要過下去

倒是這幾天接到好多慰問電話,
"你家謝長廷輸了耶"
恩,我倒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我跟小夫是同一家的
大家都覺得我是深綠的
他們認為阿扁貪污你還支持民進黨,就是深綠,
有點像是是非不分的意思
我只是不太認同國民黨的一些事跟他老一輩的
不過如果我是深綠,怎嚜這麼多泛藍的朋友阿,哈

馬先生跟小夫我只是比較喜歡小夫

"輸了耶,怎嚜半"
就這樣ㄚ,輸了還是要工作,贏了也還是要工作阿
民主不就是這樣,少數服從多數
不要像連爺爺,宋爸爸一樣,"我們要提起選舉無效之訴"
雖然這次輸很多,哈,不過輸就是輸不是嗎?
管他幾票,都這麼大了,還耍賴,不好看
政治不就選賢與能,做的好,就好了

今天的圖是國父紀念館的外籍勞工車隊,

瑪麗亞們聊的很開心,車上的一臉無奈

恩,生活還是要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