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跟剛進CDC一樣
就坐著,看資料,看到一直想打瞌睡
有電腦,不過不敢太放肆
而且電腦管制嚴格,我的權限只能上上網
不能安裝程式,所以MSN也不能上
以後應該會忙到沒時間坐辦公桌八
現在因為公司工廠正在擴充,所以其實大部分都轉到文書作業
我就一直看資料,看累了就上一下網看看新聞
再看資料,然後就很想睡覺,再上上網恢復一下精神
(上網都很有精神,看書都很想睡,哈)
第一天主管介紹好多人給我認識,
我記名字能力一直都不好,我也很努力了
先記住臉蛋,再記名字八,只好慢慢來,這是不能強求的

DAY1
坐著看資料等下班,有點混
晚上陪房東去挑新家的燈飾 和窗簾

DAY2
 早上體檢 就花了半天 因為上司說 下午再去就好了
體檢項目跟之前有些不太一樣
人很少,所以一下子就做完了
不過抽血跟下一項太接近,酒精棉沒時間壓,血都染紅棉花了
下午進公司,繼續坐著看資料,晚上去挑床跟窗簾
買新房子其實也蠻費神的,挑東西 都會很猶豫
因為好多選擇,好多考量,連我都眼花撩亂了

DAY3
一樣看資料,中午去拜拜,拜土地公
下午也是坐到下班,我也是百般不願意
 其實還有點不知道怎麼打進他們的圈子
他們人都很好,只是不知道該聊什麼
也還沒開始做事,所以接觸的機會也不多
再過一陣子八...會好一點的

等搬去新家,熟悉環境後,我的400D  才會再出動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