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是很少做夢的


這天的夢裡有蘇貞昌,他的隨扈,當兵的朋友
我的身分是國文小老師
或許國文小老師的身分比不上夢裡出現蘇貞昌來的怪
但也可算是第二怪的了
場景一開始是在我高中的教室
身邊坐的同學卻都是當兵的同梯
正當我還在懷疑這是什麼怪情況時
參一(管休假的人)正在收作文,然後跟我說我作文沒交
ㄜ....我才剛加入這麼怪夢,哪有時間寫阿
突然發現我的桌上疊了一堆國文作文
參一又說了,國文老師要我改
這時我腦中第一個出現的分數數字是76
挫賽,國文不好還來當國文小老師,什麼鬼阿
重點,我作文也沒交
然後場景就跳到下課後,在路邊遇到蘇貞昌在路跑
我像是攝影記者跟在他後面,跑過一處鐵軌
地上泥濘不堪,阿昌還是帶頭一路跑的很開心
我也跟在他後面,鐵軌還不時有小火車經過
阿昌還選在某一列火車接近他時,在小火車面前跳過去
彷彿他是"神鬼認證"裡的包恩
踩過這泥濘的鐵支路後
我們來到一片稻田,像是我家附近的水稻田
有一堆大嬸看到阿昌,還點頭稱讚他真是親民
然後就停在一處水稻田旁的大排水溝邊
大排裡面有一群蝦子 ,一堆小孩正在釣
阿昌也加入,不過他釣到一尾小魚
他收竿後,發現魚太小,就直接又丟回去,把小魚當餌想釣大魚
這時我就想到我的國文考卷還放在學校忘了帶回來
想說趁早離開這裡,趁晚上6點之前趕回去拿
因為我竟然把局裡的門禁時間套用在學校上

這樣算深綠傾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