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跨年不在台北看大火柴(101),
兩大巨星也只剩pseudo-鈴木一郎有空,
最近
鈴木一郎變身成林建輝(當然也是pseudo)
完治(織田裕二)跟利香去跨年了八
不過我回家了,在此跟他說聲抱歉
因為充其量它不就是大而已,煙火放起來像失火
感覺彷彿某種原始部落,對著一大支火炬膜拜似的
當然,我只是酸葡萄心態啦,因為去年我也是那原始部落的一員
高雄跨年我比較有興趣的是拉不拉多劇團
(其實是拉夫拉劇團,因為不好記所以用拉不拉多比較親民)
壓根不知道有哪些歌星會去
不過拍回來的照片,一張都沒有聚團的照片
因為  我離他們太遠了  哈 即使我當時是帶70-300MM的小砲
不過因為位置的關係,拍出來都很鳥~
不過說實在的,其實有點不是很好看
一方面是他用中文發音,外國人唸中文總是卡卡的,
不過不說中文,我應該也聽不懂,哈,真是.......
另一方面,也是因為站的位置不是很好,離太遠
不過看到劇團團員吊在半空表演
也算是讓人佩服的......

演唱會稍稍彌補那失望
ㄜ~~沒列出來的或沒拍的歌星
嗯~就是SOSO 或是而已

第一張
pseudo-李玖哲,哈,我個人覺得很像,我姐也說很像


蘇打綠 唱現場真是棒,獨特的嗓音,
普通人模仿唱完一首後應該會跟阿扁站台後一樣--"破聲"


ㄜ~這個傢伙,歌唱到一半
突然衝出來~起駕~~嗯,人在做天在看,我在拍
他應該不知道,會上電視八,哈


董事長~嗯~就拍感覺的而已


楊乃文~ 嗯 天氣冷,
聲音有點卡卡的,不過還是不錯啦



王心凌,就甜心教主,她的其他照片在相簿





其他李玖哲,王力宏,熱狗.......沒照片
但是唱的也真是不錯ㄚ
 ANYWAY,2008跨年也算小有收穫..

P.S. 阿扁應該沒料到,那舞台上的升降台
下降比上升還要慢很多很多很多.....
只見他,很慢很慢很慢的下去
他應該會想用走的八

其它照片-->相簿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