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6凌晨3.47醒來
距離我剛剛睡著的時間 才過了2個小時多
真是奇怪的感覺 明明是累累的睡去 醒來的感覺
彷彿是出遊前一晚 興奮的不敢熟睡似的
意識很清醒 感覺很恐怖
因為在醒來前一刻 才剛剛夢到的是 一個鬼故事
我對夢的感覺 似乎只有在當下是清晰的
醒來之後 就像池塘的水一樣 越去撈越模糊 夢境中
片刻之前才跟深山巡守員在 山裡尋找其他隊員
過一會才發覺 原來是鬼(巡守員)在一起
黑暗中 醒著的感覺 不是很舒服
因為腦中一直重複看過的許多恐怖片畫面
開了燈 至少看的清楚一點 不會若有似無 自己嚇自己
等待睡去的時間 很漫長 所有感官知覺 都變的比平常敏銳
越等思緒越清晰 越想越多 越不希望發生的事(遇鬼)似乎越有可能發生
會從鏡子 出現嗎? 還是天花板? 窗戶? 門縫?
好想打電話跟人說話
我想我該轉移注意力
打開電視 看看MLB
打開冷氣 讓房間涼一點 也許我是熱醒的
電視果然是好物 我又漸漸想睡了
 關了燈 關了電視 關了冷氣 畢上眼睛
繼續我 無影像無感覺的另一種人生



延伸體驗 咒怨FLASH 美國版
記憶中一直很深的恐怖片
輸入名字 開始嚇破膽的互動小遊戲   膽小者勿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