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棒的一首歌
旋律一開始 像是心跳聲一樣 漸漸將你的感覺帶入整首歌
後來到電影院 看到(多羅羅:天下之戰)/妻夫木聰、柴崎幸 電影預告時
才發覺 主題曲是這一首
那時它早已經是我的手機鈴聲了 哈
我的日本音樂嗜好
大多受我哥影響(我哥影響的不只聽歌 看書 畫畫 未來...有時間再說)
我哥有一半應該是受日劇影響 恰克與飛鳥(101次求婚) 暴暴藍(30拉警報) MR.CHILDREN...(想到再補)
當時的我 還只有國中 只是純粹喜歡旋律
根本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哈哈
反正 那旋律能影響腦神經 增加腦內嗎啡生成 產生"好味"成分
不過我哥的音樂嗜好 後來朝新世紀音樂的方向去了
我依然是大雜燴 哈 搖滾 抒情 爵士 國語拔辣歌 古典 新世紀 什麼都來
沒辦法 我的music receptor種類比較多
不同時間 需要不一樣的音樂來 注入活力 引起感動 讓我清醒 或是安撫情緒
題外話--妻夫木聰、柴崎幸合演的日劇 Orange Day 推~~~

 

歌詞~~
說穿了我們不過就是一堆仿效出的複製品
為了不讓人馬上看穿般虛有其表地努力過活
從臉頰到橫隔膜都像在詛咒誰一般
那滿腹不滿的情緒
"討厭這樣子啊!!"
用這自殘的苦肉計 至少努力活過今天吧
擁抱空虛的軀體 垂掛夢想的殘骸
向著更上層樓的明天take off 就算粉身碎骨
即使想要放棄也可以從頭再開始
還想活在不想自暴自棄的身體裡
繼續去相信心裡 早已魂牽夢縈的複製品
要用怎樣的步調向前走呢
首先要走的下一步又是什麼呢
絞盡腦汁東想西想到最後卻是事與願違 "愛你喔"
那女人這樣對我說
但我不過是你用來取代某人的替代品而已吧
當正要解開胸扣時候領悟到啊
不過就再繼續扭動你的腰吧
背負著寂寞心繫著愛戀
從地下二樓般的過去take off
像隻饑渴豺狼般地跌倒受挫被逃脫後再卯起來追趕
才為自己剛找回點自尊的同時
才發現這雙手抓到的東西
不過又是再次的fake
飛進耳朵的聲音 映入眼簾的景象
暫時隔絕於外靜下心來
看到了什麼呢 聽到了誰的聲音呢
可以就這樣一直抱著不放嗎
擁抱空虛的軀體 垂掛夢想的殘骸
向著更上層樓的明天take off
用力的high jump吧
被騙之後又學不到教訓地相信別人
假使任誰都不會猜忌懷疑
都能相互理解的話
那就算極為重要的寶物
某一天被發現竟是贗品的時候
在這世界上埋藏著所有的謊言也能讓人去相信 原來一切都是假的
就連那個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