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好像才過完禮拜一,卻已經身處在禮拜四的夜裡
除了工作,零碎的事  讓時間過的特別快



暴風雨的禮拜五早晨 忙著從淹水的地下室 幫同事移車
正當在咒罵縣府不通人情的時候
下午就放假了  天氣也變好了  哈哈
突如其來的假期  反而不知道往哪去消磨時間
結果還是去喝酒
這個月 因為活動很多  都會喝到酒
突然覺得   會醉的人是幸福的
暫時的麻痺 或許是好的
感官會遲鈍 痛苦會減輕 就無所謂心情好壞
因為 已經 失去對身體的自主性
只剩飄飄然的感覺 


<<颱風前夕收割的農夫 應該很安心了>>

颱風隔天  天氣異常的好  讓我覺得驚訝
因為同事車要賣 給我機會去拍拍他的愛車
以便PO上網 讓買家看
拍車比較沒經驗 因為去車展也都拍SG 
又變成當初拿著單眼的菜鳥一樣
東按一張 西按一張


FOCUS 我喜歡的掀背車 原廠空力套件
可惜我沒預算  看看就好摟





假日約了那16年失聯的國小同學見面
在外表上 她倒是沒變多少  身高也是
感覺真是奇特 聊了很多以前國小的事
跟這16年她經歷過的事 還真是多彩多姿

記憶不會改變  只會漸漸消逝
時空的錯置感 我想也會慢慢不見吧

難怪感覺自己一直長不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