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的瀑布照片還真多,我不是瀑布達人,因為我瀑布也拍的不是很好,哈。
只是喜歡去郊外踏青,順便拍拍照摟。

                             (
蚋仔溪)
滿月圓風景區,位在三峽,

早上出發,下午還可以到三峽老街晃晃,一天行程就滿了。
因為我沒車,所以我都盡量選 搭公共交通工具會到的,坐車也比較不會累,
不然,到風景區都累了,也沒體力爬山跟拍照了(不過青山瀑布是騎機車去的)。
我先搭台北到三峽公車到三峽總站,再轉搭小巴到滿月圓,
小巴假日反而班次變少,大概只有4-5班,真怪。
搭小巴到目的地,其實還要走一段15分鐘的路,這倒是出乎我意料的,
所以開車會好一點。
要門票,因為是風景區,
蚋仔溪環繞整個風景區,可以下溪邊戲水
登山路線不會太陡,還蠻好走的,園區裡有一大片柳山林,
我去的時候登山步道正在整修。處女瀑布關閉,真可惜。
風景區裡廁所真是多ㄚ,中途還有一家商店可以填飽肚子 ,不過很貴,
一碗統一肉燥米粉要50元(有開飲機讓你泡),買了,因為餓了。
茶葉蛋2顆15元,他還有義大利肉醬麵喔,恩,還好,
有一種獨特的味道,吃不習慣。
填飽肚子 ,再出發,往瀑布群移動,
因為要斟酌時間,好搭回程車,這次行程算有一點點趕,
風景區有許多楓樹,不過來的不是時間,都還沒變紅,
大約要到11-12月,再找時間來。
其實有好多可以取景的地方都被圍起來了,大概是怕危險。

 (站在滿月橋上看滿月圓瀑布,被擋住了,右手邊有觀瀑亭,不過我沒上去)


                          (滿月圓瀑布頂)

                     最後還是來幾張靈芝之類的,哈哈。

建議事項: 1.自己帶泡麵去泡,因為泡麵太貴了。
                  2.帶拖鞋,可以玩水。
                  3.自行開車前往。
                  4.大約11月或12月楓紅時,比較漂亮。

(其它有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