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一個晚上的狂風暴雨(似乎有點誇張)
一早醒來 隱約看的到太陽 天氣在可以接受範圍
今天還有另一個目的 試試老爸的相機 拍出來到底"效果"是怎樣
好沉的相機 今天要帶兩台CANON 出門 媽呀(這兩個字今天至少講了一萬次) 背包好重阿
今天的目標是 5月雪(桐花) 第一次認識桐花 是在研究所 在寶山水庫看過
因為花朵數量很多 有時整條路 整片白 像雪景一樣 希望今天也能看見這樣的盛況
值得一提的事是 花朵從空中 掉落時 會像小叮噹竹蜻蜓一樣旋轉(我知道我形容的有點幼稚) 很有趣

捷運土城站下車 坐免費接駁車(我是用走的 因為...我笨)
就可以到達 桐花公園
由於我是用走的 媽呀 有夠累的都是山路
遠遠看著山頭 一團團白色花朵簇擁 加快腳步 咦 明明到了ㄚ 怎嚜沒看到
原來 樹長的太高 都在頭頂上 當初在寶山水庫 伸手就可以摸到的景象 這裡都沒有
一開始以為數量很少 原來是走錯路 沒有地圖 遇到叉路就亂轉 哈哈 只記得都往有花的地方衝
後來漸漸多起來了 不過 媽呀 好累喔 滿地都是花 自己爬山衝太快 也頭昏眼花
媽呀 媽呀 一路上 遇到上坡的口頭禪 媽呀 怎嚜沒有盡頭 沒有山頂的感覺阿
亂繞的結果 有時會走到人家的祖墳裡去 媽呀 媽呀 媽呀 怎嚜有這種東西阿
早上才只吃了一個7-11三角御飯糰而已 肚子咕嚕咕嚕叫 每次出來都像逃難一樣 哈哈
中餐如果沒帶 一定沒吃 走了兩個多小時山路 終於 有攤販耶 感動阿 雖然賣的是豆花
不過 我該補充一點血糖 不然會成為第一個 為了看桐花 掛點的
黑糖薏仁豆花 哈哈
不要問我好不好吃 這是在救命 不是在美食評鑑 一下子就解決它
恩~~~好一點了 因為還沒拍到滿意的照片 樹都太高了 所以不能這樣就回去了
繼續衝刺 一樣 裝好衛星導航 目標設定 桐花
這次有點走火入魔 想說 人家走過的路 花都被踩的爛爛的 我要突破這種既訂路線 才能找到美景
就在一條小叉路 我轉進一條草很多路快看不到的小路 因為想接近桐花樹近一點
感覺越來越近 哈哈 好 已經是最近的了 再往下走 去找找
此時 已經是沒有路了 沒關係 繼續 美景在等我(我已經走火入魔了,完全沒想到,等一下出事 可是沒人會來救我的)
因為處於尷尬的時候 往前進不知道有沒有路 往後退似乎又很遠 只好硬著頭皮衝了
這一段路 搞的自己好像台灣探險隊 還是國家地理雜誌攝影師 拿著相機在樹林裡衝來衝去
越來越擔心 自己等一下會落的喊救命的下場 我是不是應該先練習一下阿 救~命~阿~ -_-"
一路上 蜥蜴 大蚊子 一堆 等一下不要出現蛇 媽呀
只好往下走摟 喔 有工寮耶
不過正當我走近 我開始擔心 它有沒有養狗 媽呀 我可是重裝備 跑不快阿
呼~~~~ 應該沒有
越過工寮 感謝主 我看到人行步道了 真懷念你 我再也不要離開你了
不過 走近一看 咦 鐵絲網
我被關起來了 我站在私人土地上
近在眼前的路 我可不要再走原路回去 我可是"逃"出來的耶
只好爬過鐵絲網了 真囧 媽呀
回到正途 繼續走下去 該下山了 大概就是如此了巴
中途 又被美景吸引 脫離正途 跑到溪流裡去 因為有景可以拍
不過 大家都以為我是瘋子
拍完 收工
累翻了 走了4個多小時 頭又暈了 我該回家睡覺了
也該吃午餐了 此時已經3.30 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