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還是應該平心靜氣的 面對CF卡壞掉的事實
不該失去理性 將CF卡插了又拔數十次 心中還默念 佛祖保佑
期盼它會突然好起來 然後到廟裡還願的情結會出現
它是機器 比冷血動物還冷 比負心漢 劈腿女更無情
無論你施展你有生以來最厲害的親情攻勢 或是哭爹喊娘
它不會好就是不會好
RiDATA PRO 150X 2GB CF卡 你好樣的
PRO 是指你搞壞人情緒 讓人失去理智的功能很專業嗎?
------------------------------------------------
以上純粹碎念

保固不用錢
不過救資料要花300
送修站的電腦真的是.....有夠兩光 差點連讀卡機都讀不出來
這樣的情形讓我想到我高雄那服役多年的K6電腦 一樣插了讀卡機就會當機
"ㄜ...先生..好像讀不到喔...應該壞了" 我想小姐說這句話的時候
應該很心虛八
算了 我也懶的試了 免的心臟在一次次期待跟一次次失望中 上上下下
送修摟
不過 救資料 讓我很猶豫
因為救一筆 就要300 很多筆 也是300
這句話 讓人聽起來很怪
如果你是修CF卡的工程師
工作量繁多 幾天沒睡 薪水少 老闆機車 老婆不做"家事" 小孩吵鬧 出門踩到狗大便
等種種因素 影響下 你會救幾筆資料??
(對不起我太小人了,人性應該是很善良的)

算了 拔海芋一支10元 回憶無價 300算便宜的(如果救的回來)

等摟 10個工作天 清明假期不算在內喔

我想我會釋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