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w-Abiding-Citizen_1.jpg

這禮拜的每週一片 是 "重案對決"

兩位我都蠻喜歡的 動作派男星

Gerard Butler & Jamie Foxx

他在300壯士的演出 實在是令人難忘

讓我之後再看 P.S.我愛你 時

感覺有點卡到陰 三不伍時都會出現

"This is Sparta!!!!!!"(這就是斯巴達!!!!)

現在症狀好一點了

 

Jamie Foxx的片 普遍都不錯 

這部  我到覺得 是劇情走的有點卡卡的

 復仇 倒是有點過火

如果情形發生在我身上

以暴治暴  也是我的 選項

至少現在是


LawAbidingCitizen-687x1024.jpg

P.S. 其中一幕  突如其來的 嚇我一跳

P.S. Gerard Butler 在這片又賣肉了 全裸入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