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coeur-25

 

紙箱王  還蠻多有趣的 創意

不過  還是沒讓小氣又摳門的我 掏腰包


mon coeur-26 

 

會讓我錢包裡的 小朋友出走的

取決在 東西是不是 我可以自己動手完成

這間 音樂盒DIY  就差點 讓我的 小朋友出走

mon coeur-27 

不過  過了 我這一關  可過不了 阿萌那一關  哈哈

她比較有理性 我比較容易失去理性

mon coeur-29 

這次 出遊  是人像外拍 導向

一方面訓練我  另一方面訓練 阿萌

不過  擺姿勢的  比較辛苦

mon coeur-30 

 

mon coeur-31 

後面那小木間是糖果屋

白色那間  有點類似教堂

在那舉辦婚禮  一定很有feel喔


mon coeur-32 

這一間白色木屋 則是薰衣草森林

mon coeur-61 

坐在親親  我的 家 旁等候 餐廳定位時間

就用拍照打發時間

mon coeur-34 

 

便宜的 鞋子   不過穿起來  有質感  蝴蝶結  帶點俏皮

mon coeur-33 

 

糖果屋 再一張

mon coeur-35 

 

廣場 也來一張

mon coeur-36 

 

MD 累了  休息一下

mon coeur-37 

 

總算  換我們了  可以吃飯摟


蛋糕  看起來還不錯

mon coeur-39 

 

餐廳 一角

 

mon coeur-40 

 

餐廳 也有賣 小玩藝

mon coeur-41 

 

我看上這木雕的 小動物

真是誘人  不過一個300多  覺得有點  小貴

mon coeur-59 

沒買  就拍照 留念摟

mon coeur-52 

 

 

mon coeur-42 

 

小擺設 小盆栽 都是可以作為家居佈置的 idea

多看 多學習  喜歡這樣的 環境  以後就自己動手營造

mon coeur-43 

 

mon coeur-44 

 

mon coeur-45 

 

餐點 選擇不多 不過 還算不錯

麵包小了點 不過那羅勒葉加橄欖油

還有少許胡椒的 青醬  配麵包很入味

mon coeur-47 

 

湯也不錯  喝光光時  會看見碗底 有個心型笑臉

喜歡 這idea

mon coeur-48 

 

波那隆 溫泉蛋 義大利麵

mon coeur-49 

 

白酒  蛤蜊  意大利麵

mon coeur-50 

 

我承認  我很餓  都吃到見底  哈哈

mon coeur-51 

 

可惜沒有隨餐  附贈飲料

 

吃飽  繼續拍照

假日拍照 其實人有點多  如果剛好是在佈景附近 吃飯

其實  還蠻不自在的  因為好多人在走動 拍照

mon coeur-46 

 

mon coeur-53 

 

喜歡  這牆  因為我也會在牆上 貼東西 貼照片

mon coeur-55 

 

 

小小裝飾   會讓視覺豐富一點

mon coeur-56 

 

遠眺  就是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mon coeur-58 

mon coeur-60 

 

 

<<The End>>

mon coeur-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