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誠品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不喜歡逛誠品的

因為它讓逛書店 變成一種高級的休閒活動

逛金石堂  跟 逛誠品 聽起來感覺就不一樣

我承認這只是一種品牌的虛榮感,因為本質上其實都只是書店,


 


台中誠品

中友店 是我第一次接觸誠品的地方

引薦人就是我哥

以前不論是到台中 台北找我哥

當我哥忙著實驗時

我都會去誠品泡著 消磨時間

就像是一間間 寬敞舒適的 圖書館一樣

如果 圖書館蓋成這樣  我想每個人會花多一點時間在閱讀上

 


台中誠品

趁著改裝機會 開放讀者自由攝影的最後一天

進去拍照留念

這機會可不多 看標示就知道  平時是禁止攝影的

 


台中誠品

中友店 特色應該是這 樓層間樓梯相接 的環狀書櫃

 


台中誠品

書與走道 就這樣  一層層往上延伸


台中誠品

站在最上層  往下拍

 

台中誠品 

盡量以不影響別人的方式 拿一本喜歡的書 席地而坐

享受閱讀的好時光


台中誠品

 

 


台中誠品

當然也有些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  來看妹的

中友店也會有一種特產  就是安麗傳銷辣妹團出沒

藉機搭訕要資料 用的開頭  都是一些很瞎的 對白

例如  會稱讚你在net買的包包說好高級之類的

不然就是誇獎 便宜的 衣服說有型

阿猛就是受害者之一

創下連續去兩次 都被搭訕的紀錄

大概是看起來比較好欺負  哈哈

有圖為證


台中誠品

 

小白小黑當然也要入鏡一下

 台中誠品

 

小白靠著小黑甜蜜照一張

台中誠品 


台中誠品

 

 

台中誠品 

 

可惜沒帶長鏡頭  算了 偷拍會有罪惡感


台中誠品

 

期待它改裝後的 新面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