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隻小鳥死翹翹----用了也快3年的ViewSonic

明明早上還用來看電視,下班回家後,就不醒人事

主機 或程式壞掉 都還可以修 螢幕壞掉  感覺就跟瞎了一樣

二話不說  馬上跑去買 

從19吋晉升成22吋  還真是不習慣這麼寬的螢幕

而且 色調 有點跟之前不一樣 

之後修圖  應該會跟之前  有點落差 

雖然本來就沒標準校正  不過都習慣了.....

 

Fxxx you----前一陣子 Eileen 介紹給我一首

光名字就很聳動

後來還很巧的跟同事peko都設定為來電鈴聲

利用鈴聲用力的大聲罵髒話

Lily Allen之前的專輯也蠻推薦的

我喜歡 Don't get me wrong,naive,smile,knock me out,little thing,Alfie....

smile算我比較有印象  似乎有聽過

 

少年吔,安啦

也列在我的下載歌單中 利用假日  把一整張專輯都聽過  也入手了


倒是沒真正將電影看完 或許再找機會靜下來好好看完


 

用力過生活---是看完這兩片的 心得 

不論是 贖罪 或是 為了目標奮鬥

都可以感受到 他們正用力的  過他們的人生

不過還真是有點用力過猛

我也用力的  壓住眼淚

px_fSen2081431402.jpgpx_fmen21013753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