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JPG  

拍這鳥籠時

身旁的女生突然出聲詢問

攝影師?設計師?(os:我也希望是)

拍這鳥籠你想說什麼故事?

DPP_0003.JPG 

其實 當眼睛貼近觀景窗時

那種感覺就像是 平時整理房間一樣

只是什麼東西該擺什麼位置 我覺得好看

當下腦袋裡倒是沒什麼文字會產生

況且我說故事的技巧也不好

以前為了背書所學的關鍵字記憶法

倒是影響很深

鳥籠  束縛  自由 .....

腦袋裡轉阿轉的從來都不是一整句

我想說什麼 當下沒有

事後 我想  以後每看到這張照片

我會好好思考  按快門除了 一時的 passion之外

我該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