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oto.JPG

免費500張的照片沖洗  對我這好攝之徒  當然是一大誘惑

不過  事情總沒那麼順利

首先要註冊  成為會員 這也算簡單的

有之前flickr沖洗經驗 想說 應該簡單八

沒想到  就敗在上傳照片這一步

伺服器 常常因為很塞  傳不了

第一次沒經驗  大概 上傳3-4個小時  才5張

我500張傳完  免費期限(2/15)都過了 -_-"

雖然它有大量上傳軟體

不過 伺服器不行就不行  管你有什麼軟體

只好一早起來  用大量上傳軟體  跑

塞車 倒是很讓人嘔

flickr倒沒這問題 不過上次倒是寄包裹寄回台灣出現問題

寄到泰國去了 哈  一開始沒如期收到

還寫了信  去問  他們也很阿莎力  馬上重寄一組

最後  流浪泰國的那組也在不久回到我手上了 lucky 拉

今天  收到第一批100張

IMG_9727.JPG

 

洗出來的感覺  我覺得  還蠻滿意的 不會差很多

有幾張過曝 應該是我後製過頭的 緣故

一次100張 收手續費20圓  划算拉

不過也因為 急著 趕照片  上傳照片

一個 禮拜沒睡好  免疫力下降就感冒了 -_-"

收到照片  也有一點點欣慰了

在準備照片的同時 順便 回顧之前拍的

恩 真的有進步了  想當初

對於手上拿著大傢伙  其實都有點心虛(現在還是有一點)

不過  快2萬次快門之下 挑500張不該這麼辛苦 

代表 還是有進步的空間

--------------------------------------------------------------------------------

後記

感謝momo的伴手禮 兩件T桖+一張小油畫 感恩拉

IMG_9741.JPG

 

2月新入手加未完成  找時間慢慢啃摟

IMG_97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