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 腎上腺素 激增 人生畫面突然開始快轉

我家人  平時之間  其實很少打電話  寒喧

尤其 我哥  因為住很近

一開始接到 還以為  他忘了帶鑰匙

沒想到  是打來說  我出車禍了  在急診室

一時之間  又出現好多血腥電影畫面 

沒辦法  電影看太多 而且我是用畫面  來思考事情的

馬上趕到為恭急診室  真是害怕很嚴重的傷害

前幾天還到過殯儀館  因為有一個 親戚突然去世了

因為有恩於我家  我爸雖然大病初癒 但是不避諱希望能及時去慰問

當場 我爸眼框紅了

真正原因我不清楚 或許是感念親人的離去

畢竟死別 還是比生離  來的 讓人難過

也或許是我爸自己前陣子生病有關

人生有些事 總要經歷過 才會真正體會

跟哪種"早知道如此"的感受差很多


幸好 在照過X光之後 我哥確定只是擦傷 和過多的驚嚇

恩 該去尋找心理的慰藉了 

阿門  阿彌陀佛... 

信仰阿! 原諒我只在遇到困難時才會誠心誠意

因為世界有太多無法預期的意外

無法解釋 甚至 有時更無法釋懷

理性無法安撫的心 只能往理性的邊界之外尋求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