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寫blog??
理由說多不多,也會隨著時間變化而有不同的理由
從一開始只是想分享照片,做做紀錄
到最近.想到 這大概就是另一種督促自己好好過每一天的方式
因為我是個很懶的人,懶的程度 我事後回想起來也會覺得很誇張
前幾天,msn突然有人加我的訊息出現
一問之下,大吃一驚,原來是我的一個國小同學
她在國小畢業後就搬家了,不過其實不遠
不過對於騎腳踏車的年紀,大概也要1-2小時八
不過這都是藉口,聽她說才知道  有些人都有寄卡片問候她
連班上的問題學生(很兇 很愛打架的惡霸)都有寄給她
唉......我已經忘了為什麼我沒寄,因為我跟她還很麻吉
真是慚愧......真是抱歉 

後來,仔細想想, 只ˇ丟出一句幼稚的話 "或許是生氣你的離開"

我想我只是對於離別這種事的處理方式很糟
不想接受,不想處理,以為不理就會沒事, 當沒發生,
就用逃避自以為的躲過一切




Tizzy Bac -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Tizzy Bac -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永不相會的地平線,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著了甚麼魔, 竟能不斷勇敢向前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得匆忙
經過我的時候, 它搖搖頭笑著就走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裡……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裡 跌跌撞撞

但你 寂寞不只一點,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在世界角落裡獨自繾綣, 再不肯說 再聽不見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努力追求 直到虛幻的終點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不停追求 直到美好都重現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em80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